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 > 正文

郭强赴省社科联、省社科院调研

2021-12-21 16:46:05 来源:安徽日报
      【打印】 【纠错】 【字体:

  近日,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郭强赴省社科联、省社科院开展调研,强调全省社科界要高举思想旗帜,彰显独特优势,有力发挥思想库、智囊团作用,推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入脑入心、走深走实。

  调研指出,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提升选题品位、课题质量、服务实效、组织水平,深入研究阐释六中全会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深刻揭示党百年奋斗蕴含的理论逻辑、历史逻辑、实践逻辑,引导广大干部群众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要紧密结合安徽实际,深入研究推动高质量发展、促进共同富裕的前瞻性、现实性和牵动性问题,为加快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多献睿智之策、多谋务实之举、多出管用之招。要着力加强自身建设,把政治上的严要求与学术上的高标准结合起来,旗帜鲜明批判谬误、理直气壮亮剑发声,确保意识形态领域安全;坚持出成果与出人才并重,多出精品力作、多育名家大家,推动全省哲学社科事业展示新气象、开创新局面。

微信 微博 手机站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