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化 > 正文

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CNNIC)大力提升国家顶级域名服务运行水平 助力复工复产再提速

2020-04-26 10:03:56 来源:“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CNNIC)”微信公众号
      【打印】 【纠错】 【字体:

  疫情发生以来,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CNNIC)采取多项措施助力抗击疫情、支持复工复产新基建。同时,继续在提升国家顶级域名服务运行水平上发力,持续提高服务水平协议(SLA)承诺[服务水平协议(SLA)是指提供服务的单位及企业与客户之间就服务的品质、水准、性能等方面所达成的双方共同认可的协议或契约。],加速助力复工复产。

  近年,CNNIC对标国际一流注册局的SLA服务水平,制定详细的提升计划,不断开发和应用新技术增强服务能力。2020年,国家域名注册服务查询、修改、删除和注册等多项性能指标均提升10%-20%,注册数据目录服务(RDDS)生效时间提升幅度超过30%。

  一直以来,CNNIC作为中国互联网基础资源领域技术创新研究的国家队,专注域名技术领域,致力于以专业的技术为全球用户及注册服务机构提供不间断的域名注册、查询和解析等服务。不断在基础技术研发上投入大量人力、物力,深入研究区块链、大数据等新一代信息技术,发布基于共治链的共治根新型域名解析系统架构。未来还将继续加快新技术的研发和应用,进一步全面提升SLA各项指标水平,与注册服务机构一起向广大用户提供更稳定、便捷的域名注册、解析、查询等服务。

  


微信 微博 手机站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