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网络治理 > 正文

“守护戎装”,全省在行动!举报方式公布!

2022-04-06 15:45:51 来源:安徽省委网信办
      【打印】 【纠错】 【字体:

  当前,全省正在开展“守护戎装”专项行动,为进一步打击网上非法制售、使用军服乱象,即日起,安徽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开展涉非法制售、使用军服网上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受理处置。

  欢迎广大网民主动参与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监督,积极参与网络综合治理,踊跃举报相关有害信息,共同维护健康网络生态。

  一、受理范围

  1.利用“军”字招牌搞商业营销宣传,借用“正品配发”“军队专用”“军工生产”等名义,打擦边球、欺骗群众;

  2.利用应用软件搞公开销售,以迷彩、特战、迎宾护卫等与军队关联的词语命名 APP、小程序,开店铺、拉客户,售卖军服及其仿制品;

  3.利用隐蔽包装搞暗中销售,在网上把军服图片主要部位和标识打马赛克,由明目张胆展销改为隐藏标识推销,躲避执法监管;

  4.利用社交平台搞私下交易,在亲朋好友、社会关系中建立“朋友圈”,搞推送、发链接,开展亲情式买卖;

  5.利用直播视频搞人气积攒,在推销商品、展示才艺等活动中穿着军服及其仿制品,甚至低俗恶搞,刷流量、求点赞,博得粉丝关注,扩大知名度。

  二、举报方式

  1.举报网站:安徽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平台  (www.ah12377.cn)

  2.举报电话:0551-62998900

  3.举报邮箱:anhuiwxjb@163.com

  4.搜索关注新浪微博@安徽网络举报(私信举报)

  5.搜索关注微信公众号“安徽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点击“在线举报”)

微信 微博 手机站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