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网络传播 > 理论宣传 > 正文

外交部今年首期“地方课堂”落户安徽

2021-05-14 09:42:58 来源:安徽日报
      【打印】 【纠错】 【字体:

  5月12日,由外交部干部司、省委组织部和省外办主办,中国外交培训学院、省委党校(省行政学院)承办的第十一期地方课堂暨安徽省外事工作领导干部专题培训班开班式在省委党校(省行政学院)举行。

  据介绍,“地方课堂”是外交部加强全国外事干部队伍建设,服务地方外事工作的创新平台。本次培训系今年首期“地方课堂”,旨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外交思想,推进地方外事工作深度融入国家重大战略,贯彻落实省委外事工作委员会第四次会议精神。

  本次培训面向全省近200名外事领域领导干部,由外交部有关司局负责人和省委党校(省行政学院)专家授课。培训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求,聚焦我省对外工作新任务,引导我省外事干部汲取红色养分,坚定初心使命,提升服务新发展格局和外交大局的主动性和自觉性,推动我省更好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外事协同发展。

微信 微博 手机站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