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网络传播 > 理论宣传 > 正文

高标准高质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

2021-03-11 16:10:32 来源:合肥日报
      【打印】 【纠错】 【字体:

  3月10日,市政协及机关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召开。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韩冰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张小樵主持会议,市政协副主席罗兆好、戴夫、谢海涛、张炜、安岚,秘书长李殊出席会议。

  韩冰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举措。要按照中央及省委、市委部署要求,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韩冰强调,要坚定政治信念,高标准、高质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切实做到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在行动上联系实际、在内容上守正创新、在工作上奋发有为,奋力推动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创新发展。要压实政治责任,强化组织领导、抓好工作结合、发扬严实作风,做到规定动作不漏项、自选动作有创新,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取得扎实成效。要结合重点任务,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大力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精神,全力抓好贯彻落实,振奋精神、昂扬斗志、砥砺奋进,以党史学习教育的扎实成效,为助推合肥市“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聚力打造“五高地一示范”作出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微信 微博 手机站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