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网络传播 > 传播资讯 > 正文

2023年国家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提升月 安徽省启动仪式在合肥举行

2023-05-16 16:40:15 来源:安徽省委网信办
      【打印】 【纠错】 【字体:

  5月16日上午,2023年国家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提升月安徽省启动仪式在合肥举行。本届提升月以“数字赋能 全民共享”为主题,启动仪式现场展示了16个市2022年度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提升月成果,发布了全省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提升专题视频,并为安徽创新馆、省科技馆、合肥市科技馆三个国家级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培训基地授牌,省内有关专家进行了专题报告。

  本次活动由省委网信办、省委党校(安徽行政学院)、省教育厅、省科技厅、省经济和信息化厅、省民政厅、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省农业农村厅、省卫生健康委、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省国资委、省总工会、省妇联、省科协、省残联等15家单位联合主办。

  提升月期间,安徽将在全省范围内开展“数字素养与技能专家巡讲”、“数字素养校园行”、“数字科技成果路演”、“农民手机应用常态化培训”、“智慧助老公益活动”、“巾帼好网民 女性公开课”、“数字素养与技能科普活动”、“残疾人数字化职业能力提升行动”等多系列多场次活动,丰富数字资源供给、提升数字生活水平、优化数字培育体系、激发数字创新活力,推动全民共建共享数字化发展成果,不断提升公民数字化适应力、胜任力、创造力。

微信 微博 手机站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