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网络传播 > 传播资讯 > 正文

安徽省举行县级融媒体中心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颁证仪式

2020-12-11 10:41:49 来源:执法处
      【打印】 【纠错】 【字体:

  12月11日,安徽省县级融媒体中心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颁证仪式在合肥举行,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网信办主任方晓利为18家县级融媒体中心颁发许可证。

  本次获得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的18家单位,分别是长丰县、庐江县、包河区、濉溪县、砀山县、泗县、五河县、明光市、全椒县、来安县、凤阳县、定远县、当涂县、繁昌区、宁国市、桐城市、怀宁县、歙县融媒体中心。

  今年以来,安徽省网信办深入推进县级融媒体中心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工作,组织工作专班,深入有关县(市、区)开展现场验收,全面了解县级融媒体中心硬件建设、人员队伍、制度机制和技术保障等情况,实地指导督促相关中心对照许可条件,继续补缺补差,不断提升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推动县级融媒体中心更好引导群众、服务群众。

微信 微博 手机站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