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网络传播 > 传播资讯 > 正文

2020年安徽省科技活动周“拍了拍”你

2020-08-20 16:36:25 来源:中安在线
      【打印】 【纠错】 【字体:

  一年一度的科技活动周又要来了。8月23-29日,2020年安徽省科技活动周将围绕“科技战疫创新强国”的主题,在全省各地同时举办。

  为全面展示我省科技创新成就和科技战疫成效,让科技发展成果更多更广泛地惠及全省人民,科技活动周期间将举办“网络科技活动周”系列活动、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全国科技活动周科普展览活动、安徽省地震局全国科技活动周科普宣传活动、安徽省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系列科普活动、玉米抗逆减灾与茶叶知识科普、新型冠状病毒肺炎诊治与防控知识科普、带你“云”了解中医药等一批重点活动及系列活动,同时多所大学和科研机构还将对公众开放。

  我省将重点在展示科技战疫成效、开展特色科普活动、科技创新成果展示、开放优质科技资源、美好生活活动体验、服务乡村振兴战略、促进科技成果惠民等方面,广泛开展大众创新活动和常态化群众性科技活动,创新活动形式,充实活动内容,突出安徽特色,展示安徽科技成果转化带来的新技术、新产品和新产业,促进公众理解科学、支持科技创新、参与创业,提高公众科学文化素养,深化改革,加快推进创新型省份建设,以优异成绩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记者 徐慧媛)

微信 微博 手机站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