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网络传播 > 传播资讯 > 正文

安徽开展网信普法及网络辟谣优秀网络作品征集活动

2020-07-21 08:37:36 来源:省委网信办
      【打印】 【纠错】 【字体:

  日前,安徽省委网信办印发通知,决定开展2020年安徽省网信普法及网络辟谣优秀网络作品征集活动。

  据介绍,此次征集活动面向全省各市委网信办、省直各网站、中央新闻网站安徽频道、重点商业网站安徽频道及全省各地网站和互联网用户公众账号。活动采取随报随投和集中投稿相结合的方式,各网络媒体推出相关稿件后,即可自行报名参加评选;全省各地网信办也可组织初审,遴选一批优秀稿件,集中报名参加评选。所有参赛作品须围绕网民身边发生的典型案例、鲜活故事为主要创作内容,聚焦网民关心关注的社会热点,突出网信普法、网络辟谣等相关主题进行创作。作品体裁分为文章类、平面类和音视频类,涵盖短视频、图片、H5、漫画、微电影等多种形式。参与征集的作品必须为2020年原创,不涉及版权问题,没有抄袭、仿造等情况。征集时间将持续至2020年12月20日。

  征集活动设置作品初评与网民投票两个评审环节,加权计算作品得分,最终按类别分别评选出一等奖2件、二等奖3件、三等奖5件,优秀组织奖5个。

  安徽省委网信办相关负责人表示,开展此次征集活动,旨在广泛宣传互联网法律法规知识,深入推进依法管网、依法办网、依法上网,引导网民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全力营造风清气正的网络空间。欢迎全省各级各类网络媒体踊跃报名参评。(望勤)


微信 微博 手机站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