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网络安全 > 正文

网上投资不靠谱 铜陵一男子二次陷入圈套被骗四万

2020-12-24 10:34:30 来源:安徽网
      【打印】 【纠错】 【字体:

  古话说:“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绳。”但是有一些人被咬一次后不信邪,再次伸手仍是被咬。铜陵市义安区顺安镇一男子崔某在11月份因网上投资被骗。时隔22天后,崔某网上投资又被骗了6800元。

  原来,今年11月铜陵市崔某玩手机时,突然弹出一个投资广告,崔某点进链接后发现该广告介绍的投资项目很丰厚,于是根据链接下载了投资APP。下载并注册账号后,崔某便选择了一个项目投资了5000元,十几天后崔某就赚了近两千元,崔某见收益如此丰厚,便没有急着提现,随即加大了投资金额,一次投入35000元。28日,崔某见平台账号赚了数倍,于是欣喜的想要提现,然而当崔某操作时,发现无法提现,客服也利用种种理由来搪塞,崔某怀疑自己可能遇到了诈骗报警。

  12月10日12时许,崔某利用手机上网时,一个投资广告又吸引了崔某,仔细阅览介绍后,崔某很是心动,并认为自己这次不会那么倒霉又遇到骗子,但是出于警惕,崔某打算先少投点钱,注册好账户后充值了2600元。充值完成后,崔某发现平台里面的理财产品最低标准都是几万元,于是便想将2600元提现出来,可是平台提示无法提现。崔某当即联系客服,客服告知崔某充值的钱必须购买理财产品到期后才能提现。正当崔某纠结时,客服称平台近期有个理财产品做活动,只要6888元就能购买。崔某便向平台内充值了4288元,购买了该产品。18日崔某购买的理财产品终于到期,心急的崔某立马登录平台进行提现,可是却依然无法提现,客服也以崔某账号异常为由,想要其继续向平台充钱投资。崔某见此时的情况和上次被骗时如出一辙,这才幡然醒悟又遇到诈骗,12月18日懊悔的崔某再次报警。

  目前,此案正在侦查中。

  警方提醒:面对低投入、高回报的赚钱广告,我们一定要高度警惕,理性面对,对方跟你说的任何借口,最终目的就是要你充钱进去。然而相信了骗子的话,你充进去多少钱都会血本无归,敬请广大居民在投资理财时一定要留个心眼,避免上当受骗。

微信 微博 手机站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