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权威发布 > 外省经验 > 正文

天津市西青区委网信办举办“学党史”专题党课

2021-05-06 08:19:54 来源:“网信天津”微信公众号
      【打印】 【纠错】 【字体: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不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天津市西青区委网信办党总支以“学党史”为主题举办专题党课,邀请了西青区委党校王洋老师进行了专题讲授,西青区委网信办主任主持,全体干部参加了专题学习。

  王洋老师重点围绕学习党史的重要意义、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及成就、学习党史的经验与启示三方面对党的光辉历程进行了细致地讲解。通过讲解,使大家系统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深入了解历史事件的来龙去脉,准确把握党的历史发展的主题主线、主流本质,在深刻领悟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中筑牢信仰之基。

  通过专题学习,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认真体会,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思想觉悟,做到从历史的经验中汲取养分,从历史的细节中感悟人生。同时,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结合西青区加快现代化新城建设、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契机,聚焦网络内容、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建设,结合网信办“十项工程”重点工作深入思考,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思想成果、工作成绩,完成好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百年华诞。

微信 微博 手机站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