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权威发布 > 安徽发布 > 正文

韩俊在参加省委办公厅综合调研室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时强调

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专业精神 不断提高“三服务”工作能力水平

2024-02-05 09:10:41 来源:安徽新闻网-安徽日报
      【打印】 【纠错】 【字体:

  近期,省委书记韩俊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省委办公厅综合调研室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支部成员面对面交流。他强调,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徽工作和关于办公厅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聚焦省委工作大局,坚持“忠专实”“勤正廉”,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专业精神,不断提高“三服务”工作能力水平。省领导张韵声列席。

  会上,党支部书记报告了支部一年来的工作情况,并代表党支部进行了检视剖析。支部党员联系个人思想、工作、作风实际,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

  韩俊全程参会,认真听取每位同志发言,并不时与大家讨论交流,会场气氛十分热烈。他指出,长期以来,省委办公厅包括综合调研室的同志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聚焦“三地一区”战略定位和“七个强省”奋斗目标,积极服务省委科学决策、协助省委推动工作落实,忠诚尽职、担当作为,敬业乐业、拼搏实干,充分发挥了参谋助手作用,为服务全省工作大局作出了积极贡献。

  韩俊指出,去年9月,党中央召开全国党委和政府秘书长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办公厅工作作出重要指示,为做好新征程上办公厅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省委办公厅要带头学习贯彻,按照“快、稳、严、准、细、实”的要求,全力做好“三服务”各项工作,奋力在全省各级党政机关中走在最前列、当好“排头兵”。要在增强政治能力上下功夫,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在把握科学体系、核心要义、实践要求上融会贯通,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在坚持以文辅政上下功夫,胸怀“国之大者”,善于把党中央决策部署同安徽实际结合起来,突出问题导向,创造性提出对策建议,做到站位要高、落点要实,把参谋服务的过程转化为推动发展、促进落实的过程。要在增强专业本领上下功夫,保持一钻到底和专注干事的韧劲,坚持干什么学什么、缺什么补什么,全面吃透省情,不断强化专业思维、专业素养、专业方法,扎实做好统筹协调、调查研究、督促检查等各项工作,努力在本职岗位上创造更加出彩的业绩。要在锤炼过硬作风上下功夫,坚持严谨的工作态度、严格的工作标准、严肃的工作氛围,精益求精、一丝不苟,敢打硬仗、勇挑重担。要在严守纪律底线上下功夫,自觉按规矩、按程序、按制度办事,扣好人生的每一粒扣子,把牢做人处事的每一道防线,打造省委的“坚强前哨”和“巩固后院”,为全面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作出应有贡献。


微信 微博 手机站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