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权威发布 > 安徽发布 > 正文

省领导分赴各地送温暖

2023-01-21 10:22:49 来源:安徽日报
      【打印】 【纠错】 【字体:

  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按照省委统一部署,省委书记郑栅洁、省长王清宪、省政协主席唐良智、省委副书记程丽华、省委常委、省人大常委会主持日常工作的副主任、省政府部分副省长等省领导,分赴全省各地开展“送温暖”活动,看望慰问困难群众、困难老党员、困难职工、困难先进模范、困难退役军人等,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向他们致以新春祝福。

  省领导深入基层一线、困难地方,登门走访慰问对象,与他们拉家常,关切地询问身体、生活、工作收入和子女教育等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认真倾听他们的诉求和愿望,鼓励他们坚定信心,克服眼前困难,在各方帮助下把日子过得越来越好。

  省领导在走访慰问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时刻把人民群众安危冷暖放在心上,详细了解他们的实际困难与需求,真心诚意为他们办实事、解难题、送温暖。要强化民生兜底保障,以更多惠民生、暖民心的举措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帮助他们改善生活水平,提高生产能力,在中国式现代化新征程上不断增进民生福祉。春节将至,各级各部门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抓好“菜篮子”“米袋子”“果盘子”,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举措,强化安全隐患排查,确保人民群众过一个欢乐喜庆、安定祥和的春节。

微信 微博 手机站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