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权威发布 > 安徽发布 > 正文

省党政军领导走访慰问驻皖部队 郑栅洁程丽华等带队

2022-08-01 10:42:16 来源:安徽日报
      【打印】 【纠错】 【字体:

  今年是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省委书记郑栅洁,省委副书记程丽华等省党政军领导分别深入驻皖部队看望慰问广大官兵,向驻皖人民解放军指战员、武警部队官兵、军队文职人员、民兵预备役人员致以节日祝福和诚挚问候。

  郑栅洁先后来到武警部队安徽省总队某大队、国防科技大学电子对抗学院,认真察看部队练兵场、营房和实验室,与官兵亲切交流,详细了解训练、科研、征兵、后勤保障等情况。他说,长期以来,驻皖部队视驻地为故乡、视人民为亲人,主动服务安徽改革发展稳定大局,积极参与抢险救灾、维稳处突、脱贫攻坚、疫情防控等急难险重任务,为促进全省经济平稳健康发展、社会和谐稳定作出了重要贡献,向大家表示衷心感谢。当前,安徽发展正处于重要战略机遇期,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离不开驻皖部队的支持和帮助。希望驻皖部队和广大官兵牢记强军使命,苦练打赢本领,再接再厉、锐意进取、埋头苦干,在防汛抢险救灾、维护社会稳定、科技协同创新、助力乡村振兴等方面勇挑重担、主动作为,为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再立新功。

  走访慰问中,郑栅洁等省领导指出,安徽是中国革命的一片热土,有着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驻皖部队驻扎在安徽、奉献在安徽,支持部队建设是我们的分内之事、应尽之责。安徽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牢固树立“军地是一家”的观念,始终把部队的事情当自己的事情来办,带着责任、带着感情推进国防动员和双拥工作,积极帮助改善执勤、训练、生活等条件,用心用情做好转业干部安置、随军家属就业、军人子女就学等工作,为部队建设发展创造更加有利环境,不断巩固提升军政军民团结良好局面。

  省党政军领导张韵声、张红文、王贵胜、刘明波、杨光荣、钱三雄、姚玉舟、刘锋、南晓敏等分别参加慰问。

微信 微博 手机站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