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权威发布 > 安徽发布 > 正文

郑栅洁参加省委办公厅综合调研室党支部活动

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感荣誉感 全力服务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

2022-01-07 10:40:36 来源:安徽新闻网 安徽日报
      【打印】 【纠错】 【字体:

  1月6日下午,省委书记郑栅洁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省委办公厅综合调研室党支部活动,并就召开省委常委会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支部党员代表意见建议。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汪一光列席。

  活动中,郑栅洁与支部党员一起观看保密警示教育片,认真听取支部党员代表发言,并与大家深入讨论交流,现场始终洋溢着严肃而活泼的气氛。郑栅洁说,过去一年是安徽发展史上不平凡的一年。省委办公厅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忠诚尽职、埋头苦干,扎实做好党办“三服务”工作,有效发挥了“坚强前哨”和“巩固后院”作用,为我省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作出了应有贡献。

  郑栅洁对省委办公厅及综合调研室党支部提出殷切期望。他指出,省委办公厅作为省委的核心部门,岗位特殊,责任重大。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五个坚持”重要指示精神,以强烈的责任感和崇高的荣誉感,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勤勉敬业,全力服务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

  郑栅洁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对党绝对忠诚,始终牢记“党办姓党”,一以贯之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发自内心、表里如一、言行一致,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坚决做到“总书记有号令、党中央有部署,安徽见行动”。要观大势、练内功,坚持高站位、高标准、高效率,坚持质量和效率并重,坚持问题导向,围绕中央部署的重点、省委关注的要点、群众关心的热点、工作推进的难点,当好参谋助手,做好沟通协调,抓好跟踪问效。要精益求精、求真务实,弘扬“短、实、新、细”的文风,加强学习思考和调查研究,多用数据和案例说话,以量化促具体、以具体促深入,科学精准部署推动各项工作。要践行“三严三实”、保持奋发有为的状态,树牢为民情怀,坚守廉洁底线,严守保密纪律,艰苦奋斗,勤俭节约,无私奉献,努力在本职岗位上创造更加出彩的业绩。

微信 微博 手机站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