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权威发布 > 安徽发布 > 正文

实行战时机制!安徽加强进口冷链食品管理

2020-11-12 09:10:56 来源:新华网
      【打印】 【纠错】 【字体:

  新华社合肥11月11日电(记者张紫赟)11月10日安徽省阜阳市颍上县确诊一例新冠肺炎病例。安徽省委省政府要求实行疫情防控战时机制,全面掌握拟返皖人员信息,严格做到所有入境人员接送及转运、隔离、观察的闭环管理,加强进口冷链食品追溯、全封闭、智慧化、高效化、联动性管理,加强物品、环境和接触人员监测。

  安徽省要求不仅外防输入还要内防反弹,省内划定管控圈,以全面细致的流调溯源、严格规范的隔离和检测措施、重点区域管控、重点人群监测,及时将相关人员追溯到位、判定到位、管理到位。对于疫情可能波及人群,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对于相关社区,严格执行出入人员体温检测等防控措施;对于重点场所、重点人群,尤其是交通运输等场所,加强管控。

  此外,安徽省要求组建专门团队,强化“一人一策”,实施中西医结合、多学科协同,坚决把感染患者救治好,同时增强医疗物资保障、核酸检测等能力。

微信 微博 手机站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