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之窗 > 市县动态 > 正文

宿州市“网络安全认知”科普知识宣传进社区活动正式启动

2023-09-19 12:46:59 来源:宿州市委网信办
      【打印】 【纠错】 【字体:

  为丰富社区居民网络安全知识,提升群众网络安全认识,营造文明上网、安全用网的健康网络社会氛围,根据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安排,9月13日,由宿州市科协、宿市委网信办联合主办,宿州市科技馆承办的宿州市“网络安全认知”科普知识宣传进社区活动在环宇社区拉开帷幕。

  活动现场,科协、网信、公安等部门以及部分金融机构、电信运营商、网络安全企业通过播放网络安全宣传视频、反电诈现身说法、解读典型案例等形式对社区居民关注度较高的网络安全问题进行科普,让社区居民充分感受到网络给生活带来的便捷以及隐藏的网络安全威胁,深刻体会到增强网络安全意识的重要性,做到文明上网、依法上网、安全上网、绿色上网,共建网络安全空间。

  此次活动将持续开展至9月19日,网络安全科普工作者们将分别前往环宇、和园等七个社区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将各类网络安全知识精准、细致的传递到每一户家庭,帮助他们进一步了解和防范日常生活中网络安全风险,共同构建一道守护社区居民网络空间的安全屏障。

微信 微博 手机站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