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之窗 > 市县动态 > 正文

安庆市2023年网络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暨主题社区揭牌仪式举行

2023-09-19 11:44:17 来源:安庆市委网信办
      【打印】 【纠错】 【字体:

  9月12日,2023年安庆市网络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暨主题社区揭牌仪式举行。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秘书长徐雄出席并讲话。

  活动现场,徐雄为网络安全主题社区揭牌,他指出,举办网络安全宣传周,是全市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重要思想的有力举措,对维护国家网络安全、保障人民群众合法权益具有重要意义。

  徐雄强调,要强化思想引领,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坚守网上阵地,全力营造安全有序的网络空间,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网络安全保障。要全面压实网络安全责任,强化上下联动、部门协同、政企协作,构建大网络安全工作格局。要常态化开展网络安全宣传教育,各部门要发挥职能优势,扎实开展好校园日、电信日、法治日、金融日、青少年日、个人信息保护日等主题日活动,营造网络安全人人有责、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

微信 微博 手机站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