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之窗 > 市县动态 > 正文

宣城市2023年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正式启动

2023-09-13 11:03:18 来源:宣城市委网信办
      【打印】 【纠错】 【字体:

  9月12日,宣城市2023年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启动仪式暨网络安全论坛在宁国市成功举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委网信委副主任郭金友出席启动仪式并讲话。

  启动仪式上,宣城市公安局分管负责同志发布2023年宣城市网络安全宣传周重点活动;市领导及有关单位负责同志为18家第二届宣城市网络安全技术支撑单位授牌;同时为2023年宣城市网络安全攻防演习优胜单位进行颁奖。

  郭金友在讲话中指出,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和各级各部门共同努力下,宣城市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扎实推进网络空间治理,政府、企业、社会组织和广大网民共同构建网络安全防线的格局逐步形成。各地各单位要以网络安全宣传周为契机,积极展现网络安全领域的重点工作、重大举措、重要成果,要通过网络安全论坛、网络安全攻防演习、网络安全“六进”等一系列活动,普及网络安全知识、推广网络安全技能,确保网络安全宣传周各项活动取得实效。

  随后进行的网络安全论坛邀请到省数据资源管理局基础设施与安全处领导,安徽电信、安徽移动、合肥天帷等企业专家围绕网络安全、数据安全等论题发表专题演讲,宣城本地公安、密码等部门专业工作人员也结合实际进行了网络安全工作经验的交流分享。

微信 微博 手机站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