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之窗 > 市县动态 > 正文

铜陵市2023年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正式启动

2023-09-13 08:12:00 来源:铜陵市委网信办
      【打印】 【纠错】 【字体:

  9月11日,铜陵市2023年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启动仪式在铜陵电信会议大厅正式启动。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委网信委副主任潘荣华出席活动并讲话。

  启动仪式上,全体参会人员集中观看网络安全宣传短片,市互联网协会代表宣读网络安全倡议书,市公安局网安支队通报全市网络安全工作情况,市领导及有关单位负责同志为10家第二届铜陵市网络安全应急技术支撑单位授牌。  

  潘荣华在讲话中指出,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和坚强领导下,铜陵市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深入推进网络安全等级保护、网络综合治理、打击网络违法犯罪等工作,人民群众的网络安全感、获得感不断增强。但网络安全隐患依然存在,网络生态的污染源尚未根除,各级各部门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加大网络安全的宣传力度,充分发挥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载体作用,把“校园日”“电信日”“法治日”等六大主题日活动和网络安全进基层活动办好,办出彩,让网络安全知识和技能真正深入人心,确保网络安全宣传周各项活动取得实效。

微信 微博 手机站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