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之窗 > 市县动态 > 正文

铜陵市探索“网络媒体+商协会”新模式 助力乡村振兴

2023-09-07 16:57:21 来源:铜陵市委网信办
      【打印】 【纠错】 【字体:

  近日,在铜陵市委网信办、市互联网行业党委指导下,市广播电视台《数字铜陵》栏目组、市互联网协会、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协会、江西商会、江苏商会、福建商会、保险行业协会和物业管理协会等8家网络媒体和商协会前往铜草花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举办“网络媒体+商协会”赋能经济社会建设交流活动。

  活动中,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企业展示了各自的特色产品,与会人员共同参观了铜草花电子商务众创基地与现代农业科技展厅,就企业党建、经营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与各商协会进行了深入交流。《数字铜陵》栏目将对活动追踪报道,通过在网站开辟专栏、抖音直播、微信公众号发布市商协会在服务经济社会建设中的好经验、好做法,企业以党建引领取得的新成效、新发展,为企业搭建与社会和政府沟通的平台,努力打造服务亮点与品牌。网络媒体与商协会企业在相互助力、共谋发展的同时,携手为我市乡村振兴汇聚动能。

  目前,促进民营经济更好更快发展已得到各级政府高度重视,在党建工作引领下,铜陵市不断尝试探索新模式,激发更多网络媒体主动性和创造力,发挥商协会的桥梁纽带作用,借助互联网搭建各类产业对接交流平台,促进互联互通,形成多方资源跨界整合,为民营经济赋能,为乡村振兴助力。

图片1.png

图片2.png

微信 微博 手机站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