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之窗 > 市县动态 > 正文

宣城市委网信办统筹调度网络安全宣传周各项活动

2023-08-29 09:47:30 来源:宣城市委网信办
      【打印】 【纠错】 【字体:

  为组织好2023年网络安全宣传周各项活动,宣城市委网信办统筹调度市公安局、市教体局等联合主办单位以及县市区委网信办,召开宣传周专题调度会,多次到宁国市实地调研指导本届宣传周活动的筹备工作。

  在专题调度会上,市委网信办主任吴胜华要求承担主题日活动的单位要制定具体实施方案,加强与省对口单位对接,省市县联动,确保活动实效。

  在宁国实地调研宣传周筹备工作时,吴胜华就宣传周启动仪式、攻防演习、网络安全论坛、网络安全主题展览等主要活动的形式和内容与宁国市委网信办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同时实地查看了启动仪式和攻防演习的活动地点,要求宁国市委网信办全力以赴,精益求精,做好各项筹备工作,确保宣传周活动顺利开展。

微信 微博 手机站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