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之窗 > 市县动态 > 正文

亳州市委网信办机关党支部开展“崇军拥军”主题党日活动

2023-08-24 09:50:06 来源:亳州市委网信办
      【打印】 【纠错】 【字体:

  为弘扬军人优良作风,推动网信事业高质量发展,8月16日,亳州市委网信办机关党支部围绕“崇军拥军”主题,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书记袁丽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六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退役军人王大光讲授了《弘扬伟大长征精神 汇聚激发网信力量》微型党课;全体党员共同观看了《强军新时代 尊崇军人 关爱军人军属》教育片,并围绕“崇军拥军”开展交流研讨。大家纷纷表示:通过今天的主题党日活动,对崇军拥军、国防建设等方面都有了新的认识,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途中,要保持“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境界和决心,努力工作。

  最后,袁丽书记强调,一要勤学习,强能力。要加强政治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三力”,自觉做到“两个维护”,学习军人的优良作风,对党忠诚,严守纪律。要加强业务学习,提升专业水平,做网信事业的行家能手,提高履职尽责能力。二要敢担当,善斗争。互联网是没有硝烟的战场,网信人要把握网络发展规律,讲究工作方式方法,敢于善于斗争,守好网络阵地,守护网络安全,为网信事业作出更大的贡献。

微信 微博 手机站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