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之窗 > 市县动态 > 正文

六安市开展“纪念淠史杭工程开工建设65周年 ——六安市网络人士‘品读家乡’”活动

2023-08-10 15:00:00 来源:六安市网信办
      【打印】 【纠错】 【字体:

  为纪念淠史杭工程开工建设65周年,充分发挥六安市网络人士独特作用,大力弘扬淠史杭精神,充分汲取老区人民奋斗历程中的智慧与力量,8月8日至9日,六安市委网信办组织开展“纪念淠史杭工程开工建设65周年——六安市网络人士‘品读家乡”主题采风活动,邀请本地网络名人和网络媒体记者,近15人组成采风团,深入淠史杭工程进行采风采访。

  采风团一行先后探访罗管节制闸、将军山渡槽等淠史杭水利工程现场,参观了淠史杭数字灌区建设,听取讲解员介绍,沉浸式感受淠史杭工程建设的浩大艰巨场面和重要意义。采风团一行探望龙河口水库建设亲历者的许芳华老人,倾听当年龙舒十万儿女建设大坝的感人故事,感受缅怀前辈治水业绩,继承弘扬淠史杭创业精神。各位网络名人们用镜头记录下淠史杭工程发展的新气象、新作为、新成效,并实时发布采风过程中的所见所闻、所感所悟,通过短视频、图文等方式,向广大网友描绘淠史杭的“前世今生”。

  活动期间市委网信办在社交平台策划开设#淠史杭真的牛#等多项话题,集纳192篇宣传图文视频,总阅读量135万人次。下一步,将继续引导市网络名人积极策划创作优质网络精品,让“正能量”成为“大流量”,让“好声音”成为“最强音”。

微信 微博 手机站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