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之窗 > 市县动态 > 正文

蚌埠市举行2023年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提升月启动仪式和专家巡讲活动

2023-05-24 15:49:08 来源:蚌埠市委网信办
      【打印】 【纠错】 【字体:

  5月12日,以“数字赋能 全民共享”为主题的2023年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提升月启动仪式和专家巡讲活动在蚌埠举行。

  启动仪式后,安徽联通、安徽力瀚科技有限公司相关专家,分别围绕“5G网络助推全行业数字化转型”和“数字治理能力的提升”等内容开展专题授课。各县区和市直有关单位负责同志、业务负责人100余人在会场参加活动。

  近年来,蚌埠市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积极实施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提升行动,加快数字基础设施建设,不断提高数字经济、数字乡村和数字政府发展水平,全面强化数字技能培训,为加快建设幸福蚌埠提供有力的数字动力支撑。

微信 微博 手机站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