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之窗 > 市县动态 > 正文

安庆市互联网行业党委与上海杨浦区委网信办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2023-05-24 15:47:36 来源:安庆市委网信办
      【打印】 【纠错】 【字体:

  5月17日,安庆市互联网行业党委与上海杨浦区委网信办开展互联网行业党建共建活动,市互联网行业党委委员、党建指导员、重点互联网企业党员代表参加活动。

  此次党建共建活动,主要是学习上海杨浦区在互联网企业党建工作方面的先进经验和创新做法。希望双方充分发挥各自资源优势,探索推动“党建红”促进“行业红”,努力打造长三角党建共建新模式。

  座谈会上,杨浦区委网信办介绍了积极探索互联网企业党建的成果。会后,党员代表们参观了绿之丘新时代上海互联网企业党建创新实践基地和达达集团等重点互联网企业。

  下一步,安庆市互联网行业党委和杨浦区委网信办将以互联网行业党建共建作为加强学习交流的重要平台,共同推进理论联学、人才联育、活动联办等,加深互联网业务领域合作,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赢发展。

微信 微博 手机站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