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之窗 > 市县动态 > 正文

安庆市互联网行业党委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3-05-19 09:59:29 来源:安庆市委网信办
      【打印】 【纠错】 【字体:

  5月16日,安庆市互联网行业党委组织行业党委委员、党建指导员、重点互联网企业党员代表赴嘉兴南湖开展“E路同心跟党走 红船领航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在嘉兴南湖,全体党员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瞻仰红船,认真聆听红船故事,回顾我们党波澜壮阔的光辉岁月,深刻感受“开天辟地、敢为人先的首创精神,坚定理想、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立党为公、忠诚为民的奉献精神”的内涵蕴意。秀水泱泱,红船依旧;时代变迁,精神永恒。通过现场学习,党员干部们深刻感悟革命先烈们为人民解放、民族复兴前赴后继不畏牺牲的大无畏精神。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接受了一次生动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在红船精神指引下感恩奋进,接续奋斗,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擦亮“宜企跟党走”互联网行业党建品牌,用实际行动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互联网行业力量。

微信 微博 手机站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