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之窗 > 市县动态 > 正文

情暖母亲节 网络汇爱心 ——铜陵市委网信办开展母亲节关爱活动

2023-05-15 10:00:00 来源:铜陵市网信办
      【打印】 【纠错】 【字体:

  5月12日下午,母亲节来临之际,铜陵市委网信办、互联网行业党委和互联网协会,联合铜官区民政局、西湖镇人民政府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等单位共同开展了“情暖5月关爱母亲主题活动”。爱心企业和个人为康复之家捐赠爱心书籍,为14位精神障碍患者(母亲)捐赠爱心书籍、赠送鲜花、蛋糕、慰问品和慰问金,还为妈妈们进行了公益义诊,让特殊家庭妈妈们充分感受到了被社会大家庭关爱的温暖。参加活动的互联网协会及6家互联网企业在整个活动的宣传发动、报名联络、流程设计、现场布置和志愿服务等过程中既感受到了做好产品、服务社会的成就感,更感受到了互联网行业在传播社会正能量方面所肩负的巨大社会责任。

  近年来,铜陵市委网信办和互联网行业党委在注重为互联网企业纾难解困、推动发展的同时,围绕疫情防护、济困助学、文明创建和关爱老幼等积极开展“红色助企系列主题沙龙”“冬日暖阳”“圆梦微心愿”“关爱孤独症儿童”等网络公益活动,充分发挥互联网企业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弘扬社会正气,传递社会正能量,取得积极社会反响。

微信 微博 手机站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