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之窗 > 市县动态 > 正文

安庆市互联网行业党委赴桐城市开展党建结对调研

2023-05-10 11:00:00 来源:安庆市网信办
      【打印】 【纠错】 【字体:

  按照省委、市委关于大兴调查研究的部署要求和省互联网行业党委有关工作安排,5月9日,安庆市委网信办主任兼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互联网行业党委书记陈文文带队赴桐城市开展专题调研和党建结对,桐城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储江参加调研。

  此次调研主要了解桐城市非公党建工作情况和城市党建方面的经验做法,重点考察桐城市互联网行业发展现状,尤其是MCN机构、电商类行业,从基层实践中学习好做法、挖掘新材料、发现新问题,从而提出解决问题、改进工作的思路和措施,为推动安庆市网信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参考。

  近年来,桐城市扎实推进全市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成立互联网、快递、外卖送餐等11个行业党委,出台加强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十二条举措,打造“文都驿家·党群服务矩阵”,依托园区、镇街、社区等各级党群服务中心,在全市布点设置劳动者港湾专区35个,推动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党建工作破题增效。推行“红领”认证制度,出台非公党建聚力赋能稳企助企十项举措,整市推进党建引领信用村(社区)建设,打造城市党建工作的“桐城样本”。

微信 微博 手机站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