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之窗 > 市县动态 > 正文

安庆市2023年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提升月启动

2023-05-10 17:00:00 来源:安庆市网信办
      【打印】 【纠错】 【字体:

  5月10日,安庆市2023年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提升月启动仪式在安庆职业技术学院举办。活动以“数字赋能,全民共享”为主题,由市委网信办主办。市委网信办主任兼市委宣传部副部长陈文文出席致辞并宣布提升月启动。

  活动邀请省级知名专家学者分享数字乡村、网站IPv6改造等数字知识、数字技能,旨在进一步提升全民数字化适应力、胜任力、创造力,助力数字安庆建设。场外同步开展“数字素养校园行”活动,通过发放宣传册、现场解答等方式,引导师生在使用数字技术、享受数字化发展的同时文明上网、安全用网。

  提升月期间,安庆市将聚焦数字生活、数字工作、数字学习和数字创新等应用场景,陆续开展“数字教育培训资源优化共享”“智慧助老公益”“数字技术技能人才服务”等系列活动,营造全社会广泛关注并积极参与的浓厚氛围,推动全民共建共享数字化发展成果。

微信 微博 手机站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