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之窗 > 市县动态 > 正文

芜湖召开2022年度互联网行业党委述职评议大会暨2023年度互联网企业党建工作推进会

2023-05-04 10:59:00 来源:芜湖市网信办
      【打印】 【纠错】 【字体:

  4月28日,芜湖市2022年度互联网行业党委述职评议大会暨2023年度互联网企业党建工作推进会在鸠兹湾艺创共富乡村举行,市委非公工委办公室主任丁道明到会指导。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委网信办主任、市互联网行业党委书记马涛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互联网行业党委委员单位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会议总结了2022年互联网行业党委工作开展情况,部署了2023年互联网企业党建重点工作,共同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非公有制经济的论述》等,观看了《二十大精神我来说》系列微视频。市民政局、湾沚区委宣传部、芜湖联通、共生物流分管负责同志进行了述职。

  会议强调,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互联网企业党建工作要突出政治建设,引导企业积极参与到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中来,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行业党委要在深入调研、组织建设、平台打造上下功夫;在亮身份、树典型,提素养、树品牌,增服务、促发展上提效能;还要注重完善格局和品牌打造,持续完善行业党委运行机制,围绕“一地一企一品”的目标着力打造,形成比学赶超、争先创优的浓厚氛围。

微信 微博 手机站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