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之窗 > 市县动态 > 正文

蚌埠市召开“清朗·从严整治‘自媒体’乱象” 工作推进会

2023-04-28 11:22:40 来源:蚌埠市委网信办
      【打印】 【纠错】 【字体:

  近日,蚌埠市召开“清朗·从严整治‘自媒体’乱象”工作推进会,市委网信办主任、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吴劲松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蚌埠市 “从严整治‘自媒体’乱象”专项行动开展情况,分析存在的问题和难点,提出下一步工作计划,推动专项行动进一步走深走实。怀远县委网信办、龙子湖区委网信办分别作了工作交流。

  会议强调,一要强化行业摸排。网信部门要加强与教育、司法、卫健、公安等单位的协同配合,加强对属地无专业资质、假冒仿冒专业人士发布专业领域信息的“自媒体”的排查,依法固定相应违法行为证据,严厉处置违规账号。二是要强化督导检查。要全面摸清梳理属地重点平台、重点MCN机构和“自媒体”账号,建立管理台账,督导属地平台和MCN机构严格按要求继续做好清理整治。三是要强化工作标准。要严格规范工作流程,科学研判“自媒体”账号的违法违规行为,依法依规处置到位。

  蚌埠市各县区委网信办主任、市委政法委、市政府办、市公安局、蚌埠日报社、市广播电视台等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微信 微博 手机站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