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之窗 > 市县动态 > 正文

芜湖市委网信办组织开展“网信大讲堂”

2023-04-28 11:17:29 来源:芜湖市委网信办
      【打印】 【纠错】 【字体: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芜湖市委网信办以推进“网信干部能力提升工程”抓手,常态化开展“网信大讲堂”,切实提升全市网信干部用网管网治网能力水平,实现“逢网能懂、开口能讲、提笔能写、问策能对、难事能干”任务目标。

  本期“网信大讲堂”由市委网信办四级调研员贾代权结合国家网信办执法培训班相关精神,解读《网信部门行政执法程序规定》,并开展执法案例剖析,重点引导全体网信干部充分认识《网信部门行政执法程序规定》的重要性,坚持学深弄透,学懂学精,并以此为依据,规范公正文明执法,做到事实清楚、证据确凿、依据准确、程序合法,切实提高行政执法能力,依法依规打击各类网络违法违规行为,维护清朗网络空间。

  今年以来,芜湖市委网信办已完成3期“网信大讲堂”,内容围绕网信业务工作实务、《网络安全法》《网络信息内容生态治理规定》等进行解读和研讨。参学同志纷纷表示,学习内容与工作结合非常紧密,经过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方式,达到了学练结合的效果,自身的政治素养和政治能力得到提升,开展工作的能力更强、招法更有针对性,进一步增强了做好网信工作决心信心,为维护网络政治安全、网络意识形态安全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微信 微博 手机站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