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之窗 > 市县动态 > 正文

六安市委网信办开展“六安e普法”微宣讲活动

2023-04-10 16:47:52 来源:六安市网信办
      【打印】 【纠错】 【字体:

  为深入推进依法治网、提高互联网从业人员法治素养,近日,六安市委网信办副主任史咏梅一行赴六安市广播电视台开展“六安e普法”微宣讲活动。市委网信办工作人员、市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从业人员参加活动。

  宣讲强调,六安广播电视台作为党的“喉舌”,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压实主体责任,强化阵地管理,加强互联网法律法规知识学习,规范信息内容传播秩序,不断提升法治素养和依法办网能力水平,推动互联网在法治轨道上健康运行。

  通过此次宣讲,与会人员增强了法治意识和法治素养,平台账号管理者纷纷表示网络空间不是“法外之地”,在今后工作中要更加突出法治观念,强化行业自律,切实在服务大局、引领导向上发挥积极作用,为加快新阶段现代化幸福六安建设贡献广电力量。

微信 微博 手机站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