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之窗 > 市县动态 > 正文

蚌埠市委网信办赴宁波对接交流网信工作

2023-04-10 16:38:50 来源:蚌埠市网信办
      【打印】 【纠错】 【字体:

  3月21日至23日,蚌埠市委网信办主任、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吴劲松带队赴宁波市对接交流网信工作。

  吴劲松一行与宁波市委网信办主任、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林大吉等就网信工作运行模式、工作程序、制度建设等进行了深入交流,重点围绕网络舆情监管、网络正能量宣传、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建设及互联网企业党建等内容开展研讨,双方商定了两市网信工作结对帮扶协议及年度结对帮扶主要任务。

image.png

  调研期间,调研组一行实地考察了鄞州区互联网联合会基地详细了解联合会在党建、服务、数据、基地、品牌活动等方面的情况;赴一点资讯浙江运营中心调研互联网党建工作;赴中青华云新媒体科技有限公司调研舆情监测工作;前往宁波工业互联网研究院就人工智能在网络安全领域发挥作用情况进行调研。

  调研结束后市委网信办随即召集办中心组扩大会议,研究全面对标学习宁波市网信工作先进经验和做法,就如何提升工作标准,实现信息互通、资源共享、人才共育进行讨论,不断推动蚌埠网信工作迈上新台阶、实现新突破。

微信 微博 手机站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