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之窗 > 市县动态 > 正文

蚌埠市互联网行业党委组织开展公益植树活动

“植此青绿·约会春天”
蚌埠市互联网行业党委组织开展公益植树活动

2023-03-15 17:08:10 来源:蚌埠市网信办
      【打印】 【纠错】 【字体:

  又是一年春风绿,恰是植树好时节。为深入落实2023年全民义务植树工作要求,3月10日,蚌埠市互联网行业党委组织全市互联网党组织开展“植此青绿·约会春天”公益植树活动。市委网信办全体党员干部、互联网行业党委委员、互联网企业党建负责人等共计200余人参加到此次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绿色发展理念,推进生态文明建设。

  活动现场,党员志愿者们领取锄头、铁锹、水桶等栽种工具,到分配好的植树区域,自行分组,相互协作。挥动铁锹、扶正树苗、填土踩实、灌溉浇水,配合默契。每个步骤都分工有序,有条不紊,整个植树现场呈现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忙碌,150余株树苗被整齐栽种,为春天的蚌埠再添一道风景。

  蚌埠市互联网行业党委成立以来,已组织全市互联网行业党组织开展义务植树活动7次,累计参与人数2700余人,共计植树5200余棵。通过公益活动,不仅营造了植绿、护绿、爱绿、兴绿的良好氛围,更进一步提升了全市互联网行业党委的凝聚力。

微信 微博 手机站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