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之窗 > 市县动态 > 正文

加快智慧农业发展 助力乡村全面振兴 “美丽乡村•数字赋能”数字安徽推介行动芜湖站推介会成功举办

数字安徽推介行动芜湖站推介会成功举办

2023-03-02 17:05:20 来源:芜湖市网信办
      【打印】 【纠错】 【字体:

  近日,由中共安徽省委网信办、安徽省农业农村厅支持,安徽广播电视台与中国电信安徽公司联合主办的“美丽乡村·数字赋能”数字安徽行动(芜湖站)推介会,在芜湖市南陵县许镇镇成功举办。

  近年来,芜湖市着力发挥信息化在推进乡村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中的基础支撑作用,以产业数字化、数字产业化为发展主线,以数字技术与农业农村经济深度融合为主攻方向,加快发展数字乡村、智慧农业、农业产业互联网,打造农业农村发展新动能,培育新产业、创造新价值,全面建设“一村一景、一村一韵”的美丽乡村。

  作为本次活动的支持方,芜湖市委网信办主任、市委宣传部副部长马涛在推介会现场致辞,介绍了数字乡村建设的主要任务,希望通过试点总结形成一批可复制、可推广的典型经验并向社会推介,为全面推进数字乡村发展奠定良好基础。

  来自芜湖各个县市区的代表,向大家推介了芜湖各地美丽乡村建设的具体举措和建设成果,展现了芜湖各美其美,美美与共的乡村画卷。市委网信办、市农业农村局、中国电信芜湖分公司、安徽广播电视台农业农村中心还举行了四方签约仪式。

微信 微博 手机站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