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之窗 > 市县动态 > 正文

芜湖市委网信办举办网络传播工作专题培训班

2023-02-28 10:40:22 来源:芜湖市网信办
      【打印】 【纠错】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2月16日,市委网信办举办全市网络传播专题工作培训班,市委网信办副主任李永顺做开班动员。各县市区、市直单位骨干网络宣传评论员,市直单位、高校政务媒体负责人,重点新闻网站、重点自媒体从业人员160余人参加培训。

image.png

  本次培训为期两天,特邀安徽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山东网、人民网安徽频道、抖音集团、安徽新媒体集团专家学者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体会,持续打造爆款报道,让主流声音澎湃大流量,政务短视频运营之道,领导干部的媒介素养与舆情处置能力以及移动互联网时代网络评论的表达等主题进行专题授课。

  学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针对性、指导性强,内容丰富,有深入的理论讲解,又有生动的案例剖析,体现了鲜明的问题导向和效果导向,进一步加深了政治理论水平和媒介素养,特别是在把握新媒体传播优势、提升正能量稿件策划能力、舆情处置和网络评论表达等方面获益匪浅,将在今后的实践中,不断提升舆论引导水平,持续推出优秀作品,推动芜湖市网络传播工作提质增效。

微信 微博 手机站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