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之窗 > 市县动态 > 正文

亳州市委网信办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2023-02-20 10:16:19 来源:亳州市委网信办
      【打印】 【纠错】 【字体:

  2月8日,亳州市委网信办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市委网信办主任袁丽主持会议。市委组织部第九督导组到会指导。

  市委网信办对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制定工作方案,深入开展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认真进行谈心谈话,精心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高质量开好民主生活会作了充分准备。

  会议通报了市委网信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及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建议情况。袁丽代表市委网信办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班子成员作对照检查,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第九督导组组长、市直工委副书记杨锐对本次民主生活会召开情况作了综合点评。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坚定不移讲政治、坚定不移履职尽责、坚定不移弘扬党的优良作风、坚定不移落实管党治党责任,全力抓好整改,针对会上提出的问题,完善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确保整改任务全面落实到位。要以本次民主生活会为新起点,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决定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认真贯彻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不断开创网信工作新局面,为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作出亳州新的更大贡献。

微信 微博 手机站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