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之窗 > 市县动态 > 正文

宣城市旌德县举办政务类网站信息员和网评员培训班

2023-02-20 10:09:30 来源:宣城市委网信办
      【打印】 【纠错】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信息员队伍建设,提高网站信息员和网评员的思想政治素质、政策理论水平和网评工作业务能力水平。2月14日-15日,旌德县举办政务类网站信息员和网评员培训班,县委宣传部分管部长,县网信事务中心负责人及各镇、县直各单位共计80余人参加。

  培训会上,县委宣传部分管部长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从“要有责任感”“要学会发声”“要敢于发声”等三个方面对学员提出了殷切希望和严格要求。

  培训中,县网信事务中心负责人培训围绕“网站信息员的工作职责是什么”“网评员的主要任务是什么”以及“如何维护网络安全”进行了详细讲解,并结合热点案例和详实的数据进行分析,对实战中遇到的问题难点解疑释惑。

  参培学员针对培训所学所思所感进行了深入交流。大家纷纷表示,回去之后一定把培训所学到的知识应用到本职工作中,为建设长三角休闲养生后花园、打造高质量绿色发展新旌德贡献力量。

微信 微博 手机站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