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之窗 > 市县动态 > 正文

安庆市自媒体联盟成立

2023-02-20 08:50:33 来源:安庆市委网信办
      【打印】 【纠错】 【字体:

  2月9日,安庆市自媒体联盟成立大会举行,来自全市的自媒体创作者齐聚一堂,共襄盛举。会议推选出覆盖全市十个县(市、区)的成员代表,成立联盟第一届理事会,并公布首批联盟成员名单和联盟自律公约。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委网信办主任陈文文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县(市、区)委网信办负责同志参加。

  据悉,安庆市自媒体联盟作为凝聚自媒体从业人员的行业性组织,目前已吸纳成员近200名,覆盖全市十个县(市、区),活跃于微博、微信、抖音、快手等各类网络平台。接下来,市委网信办将全力支持联盟开展工作,加强指导和服务,为联盟成员提供干事创业、展示风采的机会,吸引更多优秀的自媒体人才加入进来,让联盟成为自媒体从业人员的“幸福之家”“安心之所”。共同推动安庆市网络文化建设,优化网络生态,助力网信事业在新征程上迈出新步伐、再上新台阶。

微信 微博 手机站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