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之窗 > 市县动态 > 正文

亳州市委网信办开展“E起护航”网络公益进社区活动

2023-02-17 16:58:47 来源:亳州市委网信办
      【打印】 【纠错】 【字体:

  为进一步培育积极健康、向上向善网络文化,营造共建网络文明、共享文明网络的良好氛围,2月15日,亳州市委网信办联合亳州广播电视台开展“E起护航”网络公益活动,为谯城区花戏楼街道东门社区党员干部和居民代表送上一堂生动的网络公益课程。

  公益课堂上,网络文明主播宣讲团成员、亳州广播电视台主持人田小甜通过视频播放、图片展示、现场互动等形式,介绍一些发生在身边的案例,向大家宣传如何鉴别网络谣言、如何预防网络诈骗以及开展网络举报等内容。

  此次网络公益活动帮助社区居民增强了网络安全意识,传播了积极健康的网络文明理念,营造了健康、文明、和谐的网络文化环境,为创建文明城市添彩助力。本次网络公益课堂还进行了现场录制,将以“云课堂”形式在有关网络平台推出,供网友观看学习。

微信 微博 手机站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