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之窗 > 市县动态 > 正文

皋城春节 别样温暖——六安市网上宣传精彩纷呈

2023-01-31 10:05:07 来源:六安市委网信办
      【打印】 【纠错】 【字体:

  春节期间,六安市深入开展“网络中国节·春节”和“新春走基层”活动,策划创作一大批群众喜闻乐见的作品。

  春节更具“话题性”,年味别样浓。全市各网络媒体搭建各具特色的专题专栏,在多平台开设#网络中国节•春节#、#云上晒年味·文明迎新春#、#皖美消费乐游六安#等话题,全面集纳图文、H5、动漫、短视频等优质网络文化作品。据不完全统计,各类话题互动超3000万人次,营造了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

  春节更具“群众性”,趣味别样浓。全市各网络媒体深入基层宣传报道170余场“文化进万家 乡村年味浓”乡村新春系列特色文化活动。线上推出“春节魔法课堂”“年俗里的六安(H5)”等趣味网络文化产品,将传统文化通过网络创新方式得以传承弘扬。

  春节更具“交互性”,情味别样浓。加强与网络人士、大V交流,为20余位网络人士、大V送去鲜花和一封信,表达对他们的新年祝福和弘扬正能量的希望。组织各行业的奋斗者拍摄拜年短视频,推出“新春大拜年·瑞兔迎春”“网络文明新风尚 和和美美迎兔年”等主题宣传产品,为网友送去佳节的温暖。

微信 微博 手机站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