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之窗 > 市县动态 > 正文

铜陵市举办第三期全市网信工作培训班

2022-12-29 16:01:04 来源:铜陵市委网信办
      【打印】 【纠错】 【字体:

  近日,铜陵市委网信办组织举办第三期全市网信工作培训班,邀请市委党校教授、网信领域专家和正能量网络名人,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增强网络安全意识、解读网络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发挥网络正能量传播作用等内容进行专题授课。全市各部门各单位分管领导、县区及融媒体中心有关负责人共100余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生动阐释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主要内容和精髓要义,通过典型案例,深入细致地分析了网络安全问题发生的原因及造成的危害,向参训人员传递了“增强安全意识,提高防范风险能力”的思想理念。同时,深入分析当前网络意识形态领域面临的风险挑战,突出坚持底线思维,发扬斗争精神,高举思想旗帜,坚决维护网上政治安全和意识形态安全。充分发挥网信部门统筹协调作用,完善协调机制,增强合力,积极回应网民关切、解疑释惑,有效推动民生诉求解决,切实提升学网、懂网、用网的能力,以实际行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微信 微博 手机站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