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之窗 > 市县动态 > 正文

亳州市县级网络安全应急指挥中心规范化建设推进会召开

2022-12-29 15:59:53 来源:亳州市委网信办
      【打印】 【纠错】 【字体:

  12月27日,亳州市委网信办召开全市县级网络安全应急指挥中心规范化建设推进会。市委网信办主任袁丽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总结县级网络安全应急指挥中心规范化建设情况,交流工作经验,安排部署下步重点任务。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全市网络安全应急指挥体系一体化建设工作取得明显成效,以战促建、边战边建,实战能力不断提升,机构队伍不断强化,规范建设不断增强,技术系统不断完善。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应急指挥中心在网信工作大局中的特殊地位和突出作用,把规范化建设作为做到“两个维护”的重大实践检验。要狠抓责任落实,系统推进应急值守场所、应急值班工作制度、应急值守岗位设置、技术系统支撑保障等标准落实到位。要明确重点任务,全面排查风险隐患,强化应急指挥调度。要强化组织保障,层层压实责任,加强指导支持,狠抓薄弱环节,保质保量完成县级网络安全应急指挥中心规范化建设任务。

微信 微博 手机站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