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之窗 > 市县动态 > 正文

亳州市网信系统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2022-11-17 16:25:09 来源:亳州市委网信办
      【打印】 【纠错】 【字体:

  11月15日,亳州市网信系统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市委网信办主任、互联网行业党委书记袁丽向市直新闻、属地重点商业网站,部分互联网企业、网络社会组织从业人员代表及网信机关党员干部等近40人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报告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学习内容、学习方法以及如何贯彻等四个方面,进行深入解读和系统阐释,并联系网信工作实际提出了具体思路和举措。大家表示,将以此次宣讲为契机,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会前,市委网信办、市互联网行业党委还向参会人员赠阅了党的二十大辅导读本等书籍资料。

微信 微博 手机站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