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之窗 > 市县动态 > 正文

宿州市互联网行业党委(扩大)会议召开

宿州市互联网行业党委(扩大)会议暨互联网企业座谈会召开

2022-11-09 16:27:27 来源:宿州市网信办
      【打印】 【纠错】 【字体:

  11月4日,宿州市互联网行业党委(扩大)会议暨互联网企业座谈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回顾总结2022年以来全市互联网行业党建工作,部署推进下一步重点工作,研究同意成立市互联网行业团工委。市委网信办主任、市互联网行业党委书记邵长凯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深入开展好“五个一”活动,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要开展好互联网企业及党组织摸底排查“回头看”,全面分析梳理互联网企业党建工作情况;要进一步加大党组织组建力度,不断提升互联网行业“两个覆盖”质量;要进一步强化党务干部和党员队伍建设,完善“双向进入、交叉任职”工作机制;要注重抓好党建带团建工作,进一步团结、凝聚和服务从事互联网工作的广大青年;要注重擦亮宿州互联网行业党建品牌,形成“一般学先进、先进树品牌、品牌有特色”的工作格局。

  会议强调,要精心谋划明年重点工作,全力打造宿州市互联网企业党建特色品牌,推进“互联网+党建”不断做细、做实、做强,带动全市互联网企业党建工作整体提升,全力谱写宿州市互联网企业党建工作新篇章。

  市互联网行业党委委员及联络员,县、区互联网行业党委负责同志及业务骨干,市管各园区非公党建负责同志,以及部分互联网企业负责同志参加会议。10家互联网企业党务负责人作了交流发言。

微信 微博 手机站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