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之窗 > 市县动态 > 正文

宣城市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宣城市互联网行业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2022-11-09 16:26:08 来源:宣城市网信办
      【打印】 【纠错】 【字体:

  11月4日,宣城市互联网行业党委举办“宣城市互联网行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邀请市委讲师团团长袁青垂作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报告,全市60余家互联网企业及市直部分相关单位、各县市区委网信办负责人参加。

  报告会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上奋勇前进”为主题,重点围绕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实践基础、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理论指导、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战略布局、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根本保证等四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阐释和解读。与会企业表示,此次宣讲报告内容丰富、讲解透彻,以群众喜闻乐见的语言传递了党的“好声音”。接下来,宣城市互联网行业党委将开展“举旗帜 送理论 进网站”系列活动,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群众性宣讲活动在全市互联网企业广泛开展,进一步振奋精神、凝聚力量,助力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宣城落地生根。

微信 微博 手机站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