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之窗 > 市县动态 > 正文

宣城市组织召开数字乡村发展水平评价指标体系座谈会

2022-10-26 09:26:53 来源:宣城市委网信办
      【打印】 【纠错】 【字体:

  近日,宣城市委网信办组织召开座谈会,就“安徽省数字乡村发展水平评价指标体系(征求意见稿)”征求意见建议。市经信局、市卫健委、市文旅局等20余家单位参会,并逐一发表意见。

QQ截图20221026092600.jpg

  会议认为,各相关单位从业务职责的角度对“指标体系”提出了中肯建议,部分提法具有很好的参考价值,为进一步完善优化“指标体系”提供了有益借鉴。会议强调,要提前谋划部署,对照评价指标体系基本框架,有的放矢推进数字乡村建设各项工作,做到早推进早落实早达标;要压实属地工作责任,推动泾县、郎溪十字镇等省级数字乡村试点地区积极开展试点探索,及时总结好的经验做法,为下一步全面开展数字乡村建设做好铺垫。

微信 微博 手机站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