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之窗 > 市县动态 > 正文

铜陵举行“这十年”系列新闻发布会和主题采访活动

2022-09-20 11:26:46 来源:铜陵市委网信办
      【打印】 【纠错】 【字体:

  为大力营造喜迎党的二十大浓厚氛围,充分展示铜陵发展成就,近日,铜陵举行“牢记嘱托谱新篇 砥砺奋进新征程——铜陵这十年”系列新闻发布会和主题采访活动。

  系列新闻发布会上,市纪委监委、市委政法委、市文明办、市发改委、市生态环境局、市农业农村局和市乡村振兴局,介绍了过去十年铜陵六个方面的成就,涉及作风建设、平安建设、精神文明建设、产业转型升级、生态环境保护、“三农”工作等,一幅十年奋进、成就斐然的铜陵画卷,立体呈现在人们眼前。

  主题采访活动中,媒体记者前往铜陵有色金冠铜业分公司、美芯锂电池湿法隔膜产业化建设项目、微芯长江半导体碳化硅晶圆片项目、铜陵海螺水泥数字矿山、滨江阅读点、滨江体育公园、天门镇龙云村、麒麟镇岱鳌村等处,对铜陵经济发展、城市转型、生态保护、文化产业、乡村振兴等方面的发展变化进行集中宣传报道。

  来自人民网、人民数字、新华网、央广网、中国网、安徽日报、中安在线、安徽商报、安徽经济报、新安晚报、市场星报等中央、省市十余家新闻媒体参加此次活动,刊载原创稿件40余篇(次),其中,人民网报道《8年多时间,长江边“打磨”出一片“铜陵外滩”》、新华网报道《铜陵这十年:大力推进资源枯竭城市转型发展》、央广网报道《铜陵龙云村:小瓜篓种出乡村振兴大产业》等稿件,充分运用文字、图片、视频等方式,注重融媒体表达、多渠道传播,影响力广泛。

微信 微博 手机站 回顶部